標籤

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

161031目的地北港行








161031目的地北港行

本來目的地是北港媽祖廟,結果到了北港武德宮拍完照相機就沒電了,媽祖廟跟六腳就只能下次再去了
這次除了有拍石獅子的廟宇之外,一些太新的我先跳過沒有拍,不過有拍一張記錄,有的是沒有石獅子只是經過我也記錄一下,想說換一個紀錄方式試試

出發土庫走145→160→到元長走台19到北港
回來走北港走145回土庫




感覺有年代的金爐,紀錄一下
土庫新興城隍廟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綺湖鎮湖府






子茂南天宮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元長萬善祠












元長包青府









傅氏大宗祠







元長鰲峯宮





















潭東興安府







潭東福德正神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潭東南安府

 


潭東金母宮


元長無極慈濟宮

和合承德府


二房寮美山寺


















元長寧瑪巴光明佛學會-舍利塔

.
三房寮保安府
西莊善德宮

北港真武殿


北港巡天宮


北港武德宮


北港武德宮(金爐)

土庫興安宮



義雲宮
.
.

三槺榔興天府















因為前兩天的行程,剛好天氣開始沒有那麼熱,於是就想說再走145去北港拍照
路上就看到小鄉鎮就剛好晃進去看看,一路慢慢地去北港,以媽祖廟為目的地
這次換了一個拍照的方式,把每一個看到的廟都拍下來一張照片,紀錄一下,有沒有獅子都讓自己知道自己有經過這裡
另外是有石獅子的廟,先挑自己想拍的拍,必經時間有點不夠,沒辦法全部拍,先以想研究的為主,新的石雕品要記錄之後再說
這次就拍了不少照片,也讓自己知道自己經過了多少地方,隨然忙了一點,不過我覺得還不錯
還有更新網誌,畢竟在FB社團上的空間是屬於大家的,所以想說還是要把自己的東西整理到網誌上

到了土庫、綺湖、元長、潭東,在村子裡繞來繞去的,看到廟頂就想辦法繞過去,很喜歡這種拍照方法,所以我喜歡自己一個人拍照
繞道了兩三個示範公墓區跟萬應祠,覺得還算蠻特別的體驗,畢竟那不是平常會去的地方
當然也有些地方看到山門卻找不到,或是看到偏私人壇、鐵皮屋的那種也沒有拍。那時心裡也在想,我是不是太物質了,只拍有實體(水泥建築)的才要,不過想一想,開心就好
結果拍得太開心的結果就是我還沒到媽祖廟相機電池就沒電了,只好乖乖回程了

附上手機GPS忘記關記錄下來的亂繞紀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